BD动漫社 - BD动漫|无修动漫|无修版动漫网站(-ω-`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【新人必看】论坛各类常见问题解答 BD娘 - 音乐在线 - 个人相册 - 每日签到 勋 章 - 每日任务 - 最新动态 - 每日导读

开心大转盘 - 社区银行 - 笑傲江湖 - 砸金蛋 幸运刮刮乐 - 模拟炒股 - 猜拳游戏 - 买彩票 宠物小精灵 - 社区江湖 - 每日答题 - 赌大小

【奖励】失效资源请及时上报 新人报道 - 伸手求物 - 兴趣爱好 - 无修动漫 资源共享 - 综合荟萃 - 经典讨论 - 新番讨论

现在起赞助论坛终身会员送专属勋章 会员排行榜 - 推广论坛赚币 - 支付宝充值 财富排行榜 - 发资源换会员 - 财付通充值

返回列表
查看: 2329|回复: 371
收起左侧

刀剑神域序列之争(剧场版无修)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194

威望
发表于 2017-9-16 22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热血/格斗
动漫名称: 刀剑神域
720p版本 内嵌字幕无修 不是枪版 不是枪版 不是枪版!网络资源 有侵必删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本帖或开通VIP会员即可免回复浏览(终身VIP所有资源均可下载,绝对超值)。

剧情简介
2022年,天才编程者茅场晶彦所开发的世界最早的完全潜行专用装备设备“NERvGear”。
这个革命性的机器给VR(假想现实)世界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。那之后经过了4年。
“NERvGear”的后继品VR机为了对抗“AmuSphere”(第二代民用完全潜行机),发售了一个次世代的可穿戴设备“Augma”。
替换了完全潜行机能,是一个对AR(增强现实)功能进行了最大限度扩大的最先进机种。
由于“Augma”在觉醒状态下也可以安全和便利地使用,因此一瞬间便在玩家当中传开了。
这个杀手级内容,被叫做“Ordinal Scale序列之争(OS)”,是“Augma”专用的ARMMO RPG。
亚丝娜和伙伴们会玩的这个游戏,桐人也准备参战了。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圣光币 +666 金币 +666 威望 +66 宠物小精灵 +66 收起 理由
无修狂 + 666 + 666 + 66 + 6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帅气的黑黑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威望
发表于 昨天 2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magnet:?xt=urn:btih:f437b86803df3975ca4fffeeaadb641e39a623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威望
发表于 前天 2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aiIAIAAOOSSISI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142

威望
发表于 前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(~ ̄△ ̄)~
[发帖际遇]: 杰大哥666 在网吧通宵,花了 6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81

威望
发表于 前天 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(~ ̄△ ̄)~
[发帖际遇]: 田三番 乐于助人,奖励 11 值 威望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338

帖子

1089

威望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^(・ω・)^
[发帖际遇]: 己二腈 乐于助人,奖励 6 值 威望. 幸运榜 / 衰神榜
方法呵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0

威望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找了几周了 终于找到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90

威望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。56668559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威望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笑纳笑纳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2

帖子

193

威望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(~ ̄△ ̄)~
[发帖际遇]: 英雄王的宝具砸在了 993480324 头上,993480324 卖掉赚了 6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7 天前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
...1651465165
guest
welcome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Loading...

1030207052|客服电话|触屏版|小黑屋|手机客户端|版权声明|BD动漫社 ( ICP15003530-2 )官方一群无修版动漫社官方群官方二群BD动漫社资源交流群

站长声明:本站大多数内容及资源来自网友自购分享,仅供汉化学习试用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(虽然你删没删除我也不知道),另外请积极支持购买正版内容(你硬要白嫖我也管不着)
本站资源仅供试看禁止用于商业行为(虽然你用了我也拿你没办法)。若因私自传播造成法律问题本站概不负责(叫我负责我也负不起),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告知,联系我QQ1030207052删除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